KIKUMARU_AG

你好吗。

这个时代配不上你

王小猪的饭锅里有几斤饭:

我为这个时代痛心。
昨天是我从九月至今最痛心的一天,音乐是最初也是最后的东西。这不是他一个人的事,我看那些也曾为社会事件发声、抵制guojia洗脑强权的年轻人,这次却和guojiatizhi站在一起,只为踩他一脚。我恨自己生在这个时代,恨他在这个肮脏的时代从地下跳出来,为了真实,为了地下,为了自由,为了hiphop,但是当这些不能兼得的时候,为了hiphop能活下去,我能感受到他打下那些字的时候有多痛,但是自由之前要先活下去。这种时候,骂他屈膝的同行比那些吃瓜群众更不是人。
他是别人拿着刀都不肯跪的小孩,他对自己做的音乐的坚持,是从最开始就打动我的东西,hme开始他就顶着一切对地下文化的炮火,他背负太多,我不知道这摊烂局最后会怎么收场,也许真的无路可退,被封杀被湮没,那请中文嘻哈永远记住这个人,他是battle king,他是大魔王,他代表着来自地下的一切东西:耀眼的,自由的,肮脏的,复杂的,单纯的,坚持的,嚣张的,代表一切粉身碎骨的傲慢的,他是pgone。
对不起亲爱的小王,我这次不能和你一起跪,我恨得发抖打不出那些八荣八耻,但是无论如何,会和你一起走下去,如果我们还能在那些大舞台,那我们全国各地的体育馆见、大剧院见,如果我们回去,那我们livehouse见、酒吧见,在每一个自由的日子里听你唱自由的歌。

评论

热度(397)